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瘋「平成」前紀錄!木村拓哉橫掃日劇排行榜


日本由於明仁天皇即將退位,隨之而來將更換新年號,可謂一個世代的結束。日本網站羅列平成前最高收視的日劇排行,最讓人吃驚的莫過於木村拓哉橫掃整個排行榜,前9名中佔據4個席次。

日本由於明仁天皇即將退位,隨之而來將更換新年號,可謂一個世代的結束,回顧「平成」前的種種紀錄蔚為風潮。其中日本網站更羅列平成前最高收視的日劇排行,最讓人吃驚的莫過於木村拓哉橫掃整個排行榜,前9名中佔據4個席次,分別為《長假》、《HERO》、《GOOD LUCK !!》、《美麗人生》,堪稱屠榜等級,「大神」名號不脛而走!

而木村近期也忙於新作《假面飯店》的宣傳行程,電影改編自小說之神東野圭吾的作品,加上眾星雲集的卡司,以及木村自身巨星光環的加持之下,不僅勇奪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大破四十億日圓。

出道28年的木村拓哉,事業上依舊拼進十足,近期更與王菲的女兒竇靖童跨國合拍廣告相互尬舞,其實木村早在2004年就曾與王菲合作過電影《2046》,這次由女兒接班再續前緣,更不禁讓粉絲驚呼男神實在是駐顏有術,面對後起之秀依舊展現無人能敵的熟男魅力。

假面飯店》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