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新片《錢力遊戲》上演韓版《華爾街之狼》


《錢力遊戲》講述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神秘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到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檢察官盯上。

韓國最新犯罪電影《錢力遊戲》(MONEY),宛如韓版《華爾街之狼》,講述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神秘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到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檢察官盯上,所引爆一連串故事。集結韓國一線演技派演員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鄭滿植以及金宰榮、元真兒等。

上週6日,《錢力遊戲》於首爾東大門Megabox舉行媒體試映會,導演朴樓利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出席。在片中大玩金錢遊戲的柳俊烈卻說「不想被金錢左右」還說因為演主角「欠了前輩好多債」。

今日台灣公布首支《錢力遊戲》中文預告,充滿緊張刺激感的犯罪娛樂大作,又點中人們希望變有錢的心理,本片將於4月4日在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