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車速夜飆150《騙局》百萬賓士瞬間變廢鐵


西班牙「國民影帝」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在《騙局》除與政客大鬥心機,更親自搏命演出飆車戲。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在懸疑驚悚片《騙局》中,飾演一名充滿魅力的政治明星馬努爾,他表面形象親和、備受民眾愛戴,私下卻聯合政商貪瀆洗錢,從中攫取財富。不料當醜聞曝光,政商友人紛紛切割自保,就連政黨高層都強迫要他獨自頂罪。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設局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西班牙政壇長期黑暗,政商貪瀆及壟斷資源幾為常態,德拉托雷在《騙局》為全自保展開反擊,正中民眾下懷,舉國大快人心。該片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紙牌屋》,獲讚嘆「今年最燒腦的懸疑驚悚片」,全片劇情緊湊環環相扣,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更是超乎預期,橫掃西班牙哥雅獎13項大獎提名。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在《騙局》除與政客大鬥心機,更親自搏命演出飆車戲。他得與殺手在高速公路展開一場夜間亡命追逐,不僅車速飆破150,他更大膽滅掉車頭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中急駛狂飆,讓人冷汗直流、腎上腺素激增。更驚人的是,導演索羅格耶為求戲劇張力,不惜下重本拍攝兩車對撞情節,價值數百萬的賓士名車先是遭猛烈撞擊,最後彈飛在空中翻滾,並在瞬間被壓成鐵板,驚人場面為電影帶來前所未見的張力,不僅讓德拉托雷橫掃哥雅獎等七座影帝大獎。而這部獲得影迷推崇「年度神片」的驚悚懸疑電影《騙局》,將於3月22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