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類占領》薇拉法蜜嘉帶頭起義對抗外星政權


《猩球崛起》導演魯柏華爾特醞釀四年,全新科幻大作《異類占領》以磅礡的末日氛圍氣勢驚豔四座,演出卡司包括約翰古德曼、薇拉法蜜嘉、艾希頓山德斯等,被科幻迷選為年度最期待的十大新片之一。

全新科幻大作《異類占領》以磅礡的末日氛圍氣勢驚豔四座,演出卡司包括約翰古德曼薇拉法蜜嘉、艾希頓山德斯等,被科幻迷選為年度最期待的十大新片之一。《異類占領》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類世界被外來勢力全面占領之後,對比出「立法者」的政治謊言與「百姓們」現實生活間的差距。在驚悚恐怖的冒險場面之外,也令人不禁反思當代社會的種種矛盾與衝突。

異類占領》最新釋出的兩支前導預告正好可以相互對照觀看。第一支預告中,人類世界呈現一片詭異的寧靜祥和,政治宣傳標語「和平、統一、和諧」四處林立,透過媒體以溫柔女性嗓音號召眾人「獻上感恩」。但在第二支預告中這一切卻被徹底推翻,盛世榮光被指稱為「全是謊言」,戳破美好假象要人民揭竿起義對抗暴政,雙方各執一詞,一場革命起義似乎正蓄勢待發。兩支預告皆可看出鮮明的末日與反烏托邦元素,直到最後,人類世界的天空被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體遮蔽,「外來執法者」的駭人真相也即將被揭開!

本片導演魯柏華爾特在《猩球崛起》與《玩命賭徒》之後蟄伏許久,執導功力顯然在《異類占領》中一次爆發。《猩球崛起》大獲成功後,魯柏華爾特雖因製作時程過於短暫而忍痛交出導筒,但第一集締造的口碑依然開啟了後續兩集的票房紅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