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裔》導演「這麼做」獲一刀未剪過關!


《鬼裔》在初期試片時,因為其中有個片段太過於嚇人,觀眾們因過度驚嚇而尖叫不斷,導致錯過接下來的劇情,片商一度要求導演修剪該片段。

由《厲陰宅》《安娜貝爾》幕後團隊「驚」心打造的恐怖新作《鬼裔》,全美上映至今已嚇破3.7億台幣。本片導演尼可拉斯麥卡錫(Nicholas McCarthy)於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鬼裔》在初期試片時,因為其中有個片段太過於嚇人,觀眾們因過度驚嚇而尖叫不斷,導致錯過接下來的劇情,片商一度要求導演修剪該片段,希望保留原汁原味的導演不願犧牲觀眾的權益,便發揮巧思重新調整影片節奏,讓觀眾有足夠的「空檔時間」盡情尖叫,美國發行商才首肯一刀未剪保留這「駭人片段」,至於導演要以怎樣的嶄新手法嚇人,也有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鬼裔》改編真實超自然現象,描述一名從小智力與學習能力變異於常人的孩子,其種種詭異行徑不禁令人懷疑他是否就是高智商連環殺手的投胎轉世。《鬼裔》在北美上映後,不僅嚇出好票房,電影也獲得不少權威媒體讚賞,知名網媒「indieWire」稱讚本片「本片成功製造心理驚嚇的駭人效果」;富比士雜誌則形容《鬼裔》為一場「張力十足的恐怖饗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