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催淚國片《老大人》揪心預告三天破百萬觀看


今年度最催淚國片《老大人》發佈正式預告後,影片中鮮明的角色形象,以及貼近生活的寫實劇情,引起網友強烈共鳴,預告上線三天便突破百萬次觀看人數,累積至今已感動超過160萬名網友。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即將在3月22日全台感動獻映!

自2月13日《老大人》正式預告發佈後,上線三天便突破百萬觀看次數,揪心劇情也引發網友討論熱潮,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身與父親的合照與故事,賺人熱淚。而劇中的新生代演員曹晏豪以及李友珊首次搭擋飾演情侶,一場祖孫三人庭院祈福放天燈的溫情畫面,也讓平常不苟言笑的小戽斗露出微笑。

曹晏豪自認喜歡逗老人家開心,常常會說一些無關緊要的玩笑話來撩他們,討老人家歡心。為拉近與劇中爺爺小戽斗的距離,曹晏豪小戽斗私下互動便以「阿公、乖孫」互稱,小戽斗也會在片場關心曹晏豪:「乖孫,呷飽未」,祖孫情深已從戲裡蔓延至現實生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