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伯恩扮設計師《三小一家人》家具藏笑哏


丹尼伯恩藉《三小一家人》嘲諷巴黎人的華而不實,優美的「三腳椅」坐上去會有生命危險、超高科技的電器衛浴,連上廁所都得閃躲熱水噴出,讓人望之卻步。酸度破表讓人豎指大讚。

「冷面笑匠」丹尼伯恩(Dany Boon)最近在喜劇新作《三小一家人》(Family is Family)搖身巴黎設計師,地位崇高連文化部長都很景仰。但他設計的家具卻危機四伏、充滿笑果:優美的「三腳椅」坐上去會有生命危險;氣派的「巨石桌」讓人用餐如坐針氈;超高科技的電器衛浴,連上廁所都得閃躲熱水噴出,讓人望之卻步。

丹尼伯恩藉該片嘲諷巴黎人的華而不實,言之有物又荒謬爆笑的劇情,不僅狂戳觀眾笑點,酸度破表更讓人豎指大讚,果然票房大賣14億台幣,大破他近年紀錄。誇張的是,丹尼伯恩日前龍體欠安,被送到醫院吊點滴,竟巧合住進他片中扮「失憶男」的同間病房,當場腿軟以為自己真的失憶。

三小一家人》昨天在台舉行笑聲特映會,觀眾笑得滿地找牙,該片後天(3/8)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