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楚浮兩任繆思《8美圖》女女激吻


《8美圖》是當時年僅34歲的導演歐容大手筆聘請八位重量級影后同台飆戲,連電影大師楚浮的前後任繆思女神也在片中獻出女女激吻處女秀,親出法國電影新高度!

電影《8美圖》改編自法國同名舞台劇作,但原本應該是驚悚懸疑的密室殺人推理劇,在法國鬼才導演歐容的巧心安排下,替每位主角選了一首符合角色個性的法國經典香頌作為主題曲,配上隨興搖擺不做作的舞步,將電影塑造成充滿法式性感的歌舞片。為了要將電影裡八個女人的萬種風情給完美展現,歐容也邀集了八位法國當代頂尖的實力派女演員擔綱演出,完美詮釋各懷鬼胎、勾心鬥角的心機女人,展現不同個性卻富含層次的風情萬種魅力。

由性感豔星蛻變成傳奇影后的凱薩琳丹妮芙,在《8美圖》裡不是省油的燈,電影中作為一家之主正宮的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絕招,還大甩艾曼紐琵雅維琴妮拉朵嫣等年輕一輩女演員巴掌,甚至拿花瓶狠雜國寶級女演員丹妮兒戴喜歐的頭,堪稱《8美圖》戰力最強的角色。雖然揍人揍得過癮,凱薩琳丹妮芙在《8美圖》中的「銀幕初吻」,更是法國影壇必須記下一筆的經典之吻。不僅因為是她的女女吻初體驗,更因為親的對象是法國大導演楚浮的摯愛芬妮亞當凱薩琳丹妮芙當年與楚浮合作就不斷傳出兩人日久生情的小道消息,雖然戀情並未證實,但從作品《最後地下鐵》讓丹妮芙拿下凱薩獎影后,便可看出兩人惺惺相惜的情感。而楚浮最後一任妻子芬妮亞當則陪伴大導演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堅貞情誼可見一般。現實生活中作為楚浮繆思「表姊妹」的兩人,在《8美圖》則飾演不打不相識的姑嫂,從猜忌懷疑到最後的相擁熱吻,可以想見電影的劇情有多麽曲折離奇。

8美圖》將於3月8日婦女節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