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黑鳳凰》琴葛雷黑化獲得神級力量狠狂虐昔日戰友


最新預告透露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出手攻擊珍妮佛羅倫斯飾演的「魔形女」,更曝光她與反派角色潔西卡崔絲坦獨處對話。

全球漫威影迷引頸期盼、終於等到最期待的系列章節《黑鳳凰》即將於今年暑假檔期登上大銀幕。電影最新預告也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與全球同步釋出;畫面展現出《X戰警》最為人知的敘事風格,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而出手攻擊珍妮佛羅倫斯飾演的「魔形女」,更曝光她與反派角色潔西卡崔絲坦獨處對話,探索單靠她一人就能操縱足以影響整個宇宙脈動的“神級”力量,開始和昔日戰友反目成仇,就一向冷靜自持的X教授都顯露出恐懼神情,過去呼風喚雨的萬磁王也不是她的對手,眾人完全對黑化後的琴葛雷束手無策,最後一段更曝光琴葛雷透過鳳凰之力將整列火車瞬間連根拔起!

詹姆斯麥考維曾說過「《X戰警:黑鳳凰》不乏將角色的犧牲與人類所面臨的困境和災難,這部作品絕對將會為《X戰警》系列訂定下全新的基調色彩。」

「琴葛雷」一角早在2000年推出的首部《X戰警》便登場,當時找來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重要角色,該角色在整個X戰警的宇宙觀裡不僅擁有OMEGA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外,其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而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其爆發能力更可以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而這個角色的亦正亦邪本質更牽動著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的重要因素,在上次登場於《X戰警:黑鳳凰》的章節中,更找來現在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火紅的蘇菲特納擔綱「琴葛雷」少女版一角,這次福斯影片更重金打造首部以女英雄為主的獨立X戰警電影,這個極度強大且危險之角色將帶來鐵粉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震撼場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