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老公為《逆光天后》親自編舞閃瞎眾人


娜塔莉波曼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是知名的舞蹈家與編舞家,不只受聘於國際頂尖舞團擔任編舞,更是名列世界前五富有的芭蕾舞者!

學霸影后娜塔莉波曼是好萊塢女神,幾年前閃嫁《黑天鵝》演員震撼粉絲,經起底才發現女神老公的背景大有來頭,不只是《黑天鵝》舞者,真正的身份竟是該片的「編舞指導」!女神老公相隔多年今年再度為愛妻新作《逆光天后》出手,以國際巨星演唱會等級高規格為影后老婆親自編舞,網友暴動大讚:「女神配才子很可以!」

班傑明米爾派德是知名的舞蹈家與編舞家,不只受聘於國際頂尖舞團擔任編舞,更是名列世界前五富有的芭蕾舞者。兩人因《黑天鵝》相識陷入熱戀,今年新作《逆光天后》是兩人繼《黑天鵝》後第二度合作,娜塔莉多次大讚老公的才華和貼心:「跟他合作超好玩!他非常鼓勵我,而且因為深深了解我的優缺點,讓演出更信手拈來!」影后與舞霸這對好萊塢夫妻聯手為電影創作,再添影壇話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