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季重映《一個巨星的誕生》全台IMAX影廳重返大螢幕


有鑑於奧斯卡季的來臨,華納兄弟公司將於2月22日(本周五)於全台10座IMAX影廳重新上映《一個巨星的誕生》。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八項大獎提名,並獲頒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與年度十大電影等四項大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大獎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不只獲得各大獎項的青睞,更獲得全球票房4億1750萬美金的肯定,而在台灣,超過70萬人次觀賞過這部電影,總票房也超過1億6715萬,叫好又叫座。

這部由布萊德利庫柏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將這部音樂類型電影拍出新意,並且讓自己從一個完全的音樂素人在極短的時間內變身成為能夠在現場數萬觀眾面前自彈自唱的音樂人,只為了與天后女神卡卡在舞台上能夠相互輝映。而第一次擔綱大銀幕女主角的女神卡卡,除了精湛的演技外,也為電影製作多首原創歌曲,每一首歌曲不只朗朗上口而且膾炙人心,在多場炫染力十足的演唱中,每一首歌都讓觀眾感受到女神卡卡的歌唱天賦,以及女主角艾莉對男主角傑克森的款款情深。

有鑑於奧斯卡季的來臨,華納兄弟公司將於2月22日(本周五)於全台10座IMAX影廳重新上映《一個巨星的誕生》,並且於2月20日(三)晚間開始預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