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綠皮書》口碑爆棚!連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也被收服


《幸福綠皮書》導演透露,原本電影無法在2018年多倫多影展亮相,但他將電影給史蒂芬史匹柏看過後,史匹柏非常喜歡,幫忙將本片推進多倫多影展,也才有機會大放異彩。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全台上映至今4週,票房已逼近2000萬,而在美國上映至今14週,仍持續盤據排行榜前10名,更已衝破20億台幣票房佳績(約6575萬美金),口碑爆棚,好評不斷,連奧斯卡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都深受感動。

幸福綠皮書》導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透露,原本《幸福綠皮書》無法在2018年多倫多影展亮相,但他將電影給史蒂芬史匹柏看過之後,史匹柏非常喜歡,二話不說幫忙將本片推進多倫多影展,也才有機會大放異彩,最終贏得觀眾票選最大獎殊榮。彼得法拉利說:「史蒂芬史匹柏一看完電影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大讚說這是繼《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之後,對於友情描繪得最棒的電影。之後他甚至在兩週內看了5遍!」

幸福綠皮書》現正於全台零負評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