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改編《艾莉塔:戰鬥天使》原作者木城幸人化身粉絲


原著《銃夢》作者木城幸人過去曾表示自己超愛詹姆斯卡麥隆《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更開心地說「我得知自己的作品將由詹姆斯卡麥隆改編翻拍成電影時,覺得非常榮幸。

開春賀歲最強檔史詩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自大年初一開片首日即霸氣穩坐全台票房冠軍寶座,自2/5在台上映五天內火速破億,首週票房表現超越本片監製詹姆斯卡麥隆的全球狂賣神作《阿凡達》,至昨日(2/17)全台票房已衝上新台幣2億800萬票房,再度拿下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美國在浪漫情人節開片、遇總統日假期,同樣奪得首週票房冠軍,近日導演與片中演員、製片前往日本首映宣傳,和原著《銃夢》作者木城幸人受到大批粉絲包圍,木城幸人過去曾表示自己超愛詹姆斯卡麥隆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反覆重播都已經數不清看了幾次,甚至收藏《魔鬼終結者2》雷射影碟,只為摸透詹姆斯卡麥隆這部科幻動作經典的秘密!更開心地說「我得知自己的作品將由詹姆斯卡麥隆改編翻拍成電影時,覺得非常榮幸,我也超喜歡羅勃羅里葛茲的作品,從沒想過他竟然會執導我的作品,十分驚訝又開心!」

艾莉塔:戰鬥天使》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