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伯恩心疼粉絲被詐騙!下部電影將粉絲列入感謝名單


由於丹尼伯恩太受歡迎,竟有詐騙集團打著他的旗號,在法國以資助他拍片為名目,向觀眾招搖撞騙。丹尼伯恩碰巧聽聞一名粉絲被騙近18萬台幣,安慰該觀眾「下部電影會把你列入感謝名單」。

電影《三小一家人》的創作靈感,源自於丹尼伯恩20年前、自鄉下到巴黎謀生的親身經歷。片中不僅消遣巴黎人的自視甚高,更拍出異鄉遊子都曾歷經過的戀家心情,讓觀眾捧腹之餘也深有感觸。

由於劇情好笑又溫暖,使該片橫掃法國14億台幣票房,再創丹尼伯恩近年票房新高。但始料未及的是,由於丹尼伯恩太受歡迎,竟有詐騙集團打著他的旗號,以資助他拍攝新片為由、向觀眾招搖撞騙,該名觀眾本月初驚覺受害,才趕緊報警處理,卻已匯出5000歐元(近18萬台幣)給「丹尼伯恩」拍片了。溫暖的是,丹尼伯恩聽聞後心疼不已,於是安慰該觀眾「下部電影會把你列入感謝名單」,才讓粉絲破涕為笑,一場烏龍詐騙得以喜劇收場。

電影《三小一家人》,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