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格羅比IG分享最新《猛禽小隊》造型


瑪格羅比在Instagram分享的自拍照,這是《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的造型。

《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的前導預告在網路上曝光,瑪格羅比也在Instagram分享的自拍照,她在《猛禽小隊》中的小丑女新造型。

電影故事將描述與小丑分道揚鑣後的小丑女,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芮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組成一隊。前導預告中讓主要《猛禽小隊》中的成員角色快速亮相,最後以「See you soon」讓觀眾期待。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