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HINee主唱Key入伍前最後作品《飆風特警隊》扮大卡車司機?


將在3月入伍的SHINee成員Key,在《飆風特警隊》中飾演總比警察先抵達現場的大卡車司機「韓東秀」一角,他為詮釋該角還特地理平頭染紅髮,而這也將成為他入伍前最後一部影視作品。

春節檔期犯罪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以警察組織中的「肇事逃逸組」追捕飆速狂人為故事題材,再加上有實力派演員孔曉振、柳俊烈、曹政奭、廉晶雅、全慧珍、孫錫久、SHINee成員Key等演員參演而備受矚目。此外,《飆風特警隊》還集結了《與神同行》《信徒》《屍速列車》等作的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韓國首部以飆車為主題的作品。實際上F1選手們也參與了劇中的賽車場面,展現了高度的速度感和臨場感!

另外,據說將在3月入伍的SHINee成員Key,在劇中飾演總比警察先抵達現場的大卡車司機「韓東秀」一角,他為詮釋該角還特地理平頭染紅髮,而這也將成為他入伍前最後一部影視作品,與柳俊烈的演技默契也相當值得期待。

而以《最完美的離婚》《超感8人組2》等作開啟知名度的孫錫久,則詮釋與「肇事逃逸組」合作無間的檢察官「奇泰浩」,和孔曉振發展出微妙的情愫。此外,實力派演員李星民也特別出演,飾演柳俊烈的父親,雖然戲分不多卻是十分關鍵的人物,他與柳俊烈的父子演技也將令觀眾動容。

2019年痛快至極的犯罪娛樂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春節檔期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