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演出卡司驚人《大三元》歡樂、爆笑獲滿堂采!


過年最歡樂、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喜劇《大三元》29日舉辦媒體試片,果真讓現場笑聲不斷。許多觀眾看完大呼:「看完太想打麻將啦!」

過年最歡樂、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喜劇《大三元》29日舉辦媒體試片,果真讓現場笑聲不斷。許多觀眾看完大呼:「看完太想打麻將啦!」、「過年最有年味最適合闔家觀賞的真的是《大三元》!」除了本來就眾星雲集的主要卡司: Ella陳嘉樺、張軒睿黃仲崑澎恰恰王彩樺羅時豐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方季惟溫翠蘋、海芬、巴鈺嚴正嵐、阿翰、那那大師、吳承洋...等之外,片中還有許多的特別演出演員,更讓大家倍感驚喜,包含徐乃麟、張秀卿、(大鶴)林鶴軒張少懷、Janet、田中千繪莫愛芳蘇達陳家逵...等,真的可說是星光熠熠!

在《大三元》劇情中必須要有一位擔任張軒睿黃仲崑對決的見證者,這個重要的角色,劇組第一個就想到擁有豐富遊戲節目主持經驗的徐乃麟(乃哥)擔任特別演出,不只很符合還會讓觀眾會心一笑,果真〝笑〞果超好!而張秀卿這次更把電影處女秀獻給了《大三元》!

而今天除了媒體試片之外,又公布了全新的《大三元》花絮男、女主角篇,花絮中Ella大讚張軒睿的身材好要他多露、多脫一點,張軒睿也接口說:「是專業賣肉的!」花絮果真就見到張軒睿的大胸肌大放送!而花絮也可見到Ella和張軒睿互相捉弄,本來是Ella會去鬧張軒睿,但張軒睿也是會找機會反擊,還虧Ella已經42歲!羅時豐大哥也說本來張軒睿看起來乖乖的,但是被他們渲染以後比他和彩樺姊還放得開,隨後影片就看到張軒睿虧李沛旭:「伊看起來尚大隻,這是就小隻(台語,手比李沛旭重要部位)!」讓李沛旭大笑,也讓Ella誇張軒睿:「未來不得了!」

這次在《大三元》當中也有主要三首歌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一首是充滿喜氣歡樂的『拜請拜請』,另外一首是融入打麻將技巧、超趣味的『麻麻雀雀』,還有一首就是Ella和張軒睿合唱的動聽情歌『心不名狀』。以上這三首《大三元》主題曲,也將和《大三元》在上映的同一天,於2月1日在KTV就可以唱的到囉!

而接下來《大三元》包含Ella和張軒睿以及演員群們,也將在1月30在台北、2月1日在迪化街,舉辦首映和掃街活動,更可以近距離和民眾、粉絲面對面接觸。當場除了可以見到喜愛的明星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福氣滿滿的《大三元》禮物喔,各地詳細活動時間和出席演員,再請密切注意《大三元》電影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