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91屆奧斯卡將只有兩首原創歌曲入圍表演?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下個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將只會出現兩首歌曲的表演,分別是《一個巨星的誕生》的〈Shallow〉,以及《黑豹》的〈All the Stars〉。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讓人期待的,就是最佳歌曲入圍者的現場表演,但這一次可能無法看到所有歌曲。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下個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將只會出現兩首歌曲的表演舞台,分別是《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的〈Shallow〉,以及《黑豹》(Black Panther)的〈All the Stars〉;這也讓一些人猜測在這樣的偏愛下,可能代表得獎者就會在這兩部電影裡產生。

報導中指出,美國演藝學院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消息來源指出其他入圍者已經被告知這樣的安排,並對此感到沮喪。

當然這樣的計畫,或許也與頒獎典禮的時間限制有關,為了不要讓收視率繼續下滑,節目製作人試圖讓電視播出控制在三個小時之內,因此除了歌曲表演縮減之外,此前也傳出將安排一些獎項在廣告時段頒發。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