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警探臥底賣炸雞?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韓國開票空降冠軍


超狂緝毒小組為了臥底揪出毒販無所不用其極,竟以經營炸雞店當作掩護,展開了「白天賣炸雞,晚上抓毒販」荒謬又爆笑的斜槓人生。電影昨日(23日)於韓國上映,首日就以36萬觀影人次、高達73%的票房占比,獲壓倒性勝利空降票房冠軍。

由韓國票房導演李炳憲執導的最新動作喜劇《雞不可失》(Extreme Job),描述超狂緝毒小組,為了臥底揪出毒販無所不用其極,竟以經營炸雞店當作掩護,展開了「白天賣炸雞,晚上抓毒販」荒謬又爆笑的斜槓人生。昨日(23日)於韓國上映,首日就以36萬觀影人次、高達73%的票房占比,獲壓倒性勝利空降票房冠軍,本片也即將在2月22日全台上映。

憑溫馨喜劇《7號房的禮物》智能障礙爸爸一角獲得大鐘獎男主角獎、並在活屍古裝劇《李屍朝鮮》中演出要角的韓國影帝柳承龍,這次再度拿出搞笑本色回歸演出喜劇電影《雞不可失》,飾演緝毒小組的魯蛇班長一角,辦案使出渾身解數但業績卻始終掛零的他,眼看團隊即將面臨被改組的命運,他決定放手一搏到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臥底,靠香噴噴的炸雞直搗毒窟!

沒想到炸雞太美味意外爆紅,毒販還沒上鉤就已忙得不可開交,連在警局聽長官訓話都不得不接起炸雞訂單的電話,「臥底賣炸雞」的搞笑反差,也讓這部動作和笑點兼具的喜劇大受歡迎。柳承龍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笑點不用刻意安排,因為主角們所處的情境本身就很有趣,就像人生總是充滿意外和歡笑一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