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賀歲第一強檔《寒單》全台95間戲院上映


《寒單》電影上映前已在台北、台中、台東舉辦特映會,場場爆滿,導演黃朝亮顛覆過往商業片類型、創造出全新劇情賀歲片,各界都給予極高好評。

賀歲第一強檔《寒單》23日全台上映,特別於西門町晉德宮(將軍廟)前封街舉辦《寒單》首映典禮,導演黃朝亮率領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黃瀞怡)、林予晞陳博正陸弈靜、可青、陳名賀、徐謀俊紀源熱鬧出席。雖正逢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來襲,劇組不畏寒流,更邀來台東玄武堂將北部少見的「炸寒單」重現台北街頭,五位肉身寒單輪番站上戰轎,連續30分鐘砲火猛烈,場面熱鬧萬分,也象徵《寒單》越炸越旺!

寒單》為台灣第一部將台東特色元宵文化「炸寒單」搬上大銀幕之作,特別於上映首日封街舉辦首映典禮,現場星光熠熠,粉絲不畏寒流到場、熱情爭睹演員風采。高捷嚴藝文雖因工作不克前來,也透過訊息為電影送上祝福,全體演員更齊心祈求票房長紅!台東縣長饒慶鈴、台北市議員顏聖冠、陳嘉銘也到場,貴賓助陣力挺,希望能藉由《寒單》發揚台灣特有民俗文化,更呼籲民眾買票欣賞。

寒單》電影上映前已在台北、台中、台東舉辦特映會,場場爆滿,導演黃朝亮顛覆過往商業片類型、創造出全新劇情賀歲片,各界都給予極高好評。演員們在導演黃朝亮的鏡頭下,屢屢挑戰自己的極限,胡宇威說:「導演把我當洋蔥,把我內心一層一層剝開,衣服也是。」鄭人碩表示:「這部電影我花了百分之兩百的力氣投入,希望票房好,讓我炸越多次。」小薰則坦言,這次她在尺度及心靈上都有了突破,「但是人生沒有完美,這個角色讓我接納了自己的不完美。」

楊貴媚這次演單親媽媽,母子情刻畫細膩,讓她也深受劇本感動,「電影中的媽媽很有智慧,用正面心態陪著孩子一起面對過去,這是每個父母都要學習的。」陳博正大誇胡宇威、鄭人碩兩位後輩演技,「他們是完全真實呈現,因為真實所以動人。」

電影2019年1月23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