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童星轉大人!金煥熙、鄭多彬齊聚《未來的青春筆記》


大家熟悉的韓國童星近來紛紛轉大人,還記得電影《哭聲》中邪的小女孩金煥熙和《她很漂亮》鄭多彬,現兩人共同合演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

呂珍九近期主演熱播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一人分飾兩角,演技純熟讓大家驚豔不已!不僅呂珍九,大家熟悉的韓國童星近來紛紛轉大人,還記得電影《哭聲》中邪的小女孩、《復仇筆記》的追星少女金煥熙,和《美妙人生》的小馨菲、《她很漂亮》鄭多彬,現兩人共同合演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Student A),當中飾外表、個性與生長背景演天差地遠,卻偶然成為好友,也都展現了相當程度的成長蛻變。

金煥熙擔綱女主角張未來,沉迷於遊戲世界,也很喜歡寫小說,但爸爸酒醉後總是對她一頓毒打,在學校也沒有朋友,是十分孤單的少女,直到鄭多彬所飾演的完美班長百合,意外發現她的小說創作才能,有同樣興趣的倆人逐漸成為了朋友,但也因此牽扯出許多糾葛事件。EXO 隊長SUHO金俊勉則飾演金煥熙的網友,與她有多場對手戲,更發展出一份特殊的友誼。

改編自韓國網路人氣漫畫,細膩描繪青春成長痛的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將於本週五1月25日在台溫暖上映。

本日焦點-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