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廣獲國際盛讚!《殺死巨人的女孩》被封近年最棒的成長電影


紐約時報給《殺死巨人的女孩》打出90分的高分,影評人認為這部講述一個12歲小女孩為了拯救自己的小鎮而陷入困境的私密故事「神奇、微妙、敏感和感人」,基調近乎完美,它辦到了所有《時間的皺摺》辦不到的事。

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女星柔伊莎達娜與《厲陰宅2》小女兒麥迪遜沃爾夫主演的新片《殺死巨人的女孩》,改編自《大英雄天團》好萊塢金牌編劇喬凱利的同名漫畫,並由奧斯卡獎最佳短片得主安德斯華特執導,自多倫多國際影展全球首映以來好評不斷,更接連榮獲歐洲兩大影展:瑞典BUFF國際影展、丹麥哥本哈根CPH PIX影展最佳兒童電影大獎殊榮。

殺死巨人的女孩》也得到重量級權威媒體包括紐約時報、村聲、好萊塢報導者等一致推薦,可謂「近年最棒的成長電影」,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也有近八成影評人給予正面評價。

紐約時報給《殺死巨人的女孩》打出90分的高分,影評人認為這部講述一個12歲小女孩為了拯救自己的小鎮而陷入困境的私密故事「神奇、微妙、敏感和感人」,基調近乎完美,它辦到了所有《時間的皺摺》辦不到的事。村聲雜誌則大讚沃爾夫是一個天才,她的表演既堅強又溫柔;導演手法巧妙,也正是他把幻想和現實結合,使兩者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最終使這部電影大受歡迎。

好萊塢報導者則稱《殺死巨人的女孩》既敏感又吸引人,成功結合幻想與現實生活中的磨難。榮獲三大權威媒體一致盛讚的《殺死巨人的女孩》,即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