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公視、CATCHPLAY與HBO Asia首度跨國際平台合作


公共電視台、CATCHPLAY與HBO Asia今日聯合宣布推出2019公視旗艦大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由名導林君陽執導,金鐘獎得主呂蒔媛編劇,女神賈靜雯、人氣男星溫昇豪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共同主演。

在台灣影視圈舉足輕重的公共電視台、經營電影發行及數位影音多年的CATCHPLAY與HBO Asia,今日聯合宣布推出「2019公視旗艦大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由CATCHPLAY與HBO Asia合作,讓《我們與惡的距離》在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 Asia旗下的電視頻道、串流平台和隨選視訊平台上全亞洲播出,亞洲及美國以外區域也將由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發行,台灣影視再度與國際平台的大幅合作,為娛樂產業帶來嶄新氣象。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於3月24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在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頻道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名導林君陽執導,金鐘獎得主呂蒔媛編劇,女神賈靜雯、人氣男星溫昇豪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共同主演,此為賈靜雯睽違15年後回歸台劇之作。

為了行銷國際市場,在公視與CATCHPLAY及HBO討論過後,決定將《我們與惡的距離》英文片名定名為《The World Between Us》,導演林君陽表示:「英文片名中的『Us』與中文片名中的『我們』更直接呼應!」這部劇描述在一椿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後,加害者、被害者及其家屬,以及在旁邊的審判者、辯護者、或是牽連者所有人的故事,大多數人都是好人,但在我們之間這世界的混亂卻考驗著我們,如何放下藩籬,用同理心和諒解對待彼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