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電影《一吻定情》主題曲〈真的傻〉


如果說《小幸運》是對青春的一次追憶,那〈真的傻〉就是對愛情的一種堅持。沁入人心的旋律、說到痛點的歌詞,配上徐佳瑩極富感染力的聲音,這首歌在為傻傻愛著的女孩發聲的同時,也唱進了觀眾們的心中。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導演新作,王大陸林允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吻定情》將於今年情人節浪漫獻映。

今日公布由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的電影「追愛版」主題曲〈真的傻〉MV,這歌曲也是由不知逼哭多少人《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作曲人JerryC再度操刀譜曲。不僅是陳玉珊與JerryC再度合作,也是電影《一吻定情》希望將〈真的傻〉這首曲子獻給所有曾經和現在為愛而傻、傻傻愛著的人們的一首真摯歌曲,感染著每一位喜歡過、勇敢過、付出過的人。

MV中,林允所飾演的原湘琴傻傻愛著王大陸所飾演的江直樹,付出一切卻始終得不到愛的回應。在徐佳瑩的真情歌聲裡,撥動心弦的旋律,和歌詞裡敘說這段愛情中的痛與遺憾,一點一點被漸漸放大,歌詞一句「愛不是誰夠努力,就值得被珍惜,可我總學不會放棄」,是《一吻定情》中「傻女孩」湘琴的心路歷程,也是現實生活中許多追愛男女的真實寫照,令人動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