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老人與槍》首度合體勞勃瑞福


凱西艾佛列克貴為金獎影帝,卻在偶像勞勃瑞福面前完全化身小粉絲,崇拜地透露:「我在片場都是靜靜聽勞勃講戲,聽完之後,我總是很高興地說『好的!就照您說得這樣演!』。」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打從20歲開始演出電影,卻總被稱作「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弟弟」,一直缺乏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代表作。直到他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驚艷影壇,更橫掃奧斯卡、金球獎等各大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獎」,成為當今影壇最具代表性的演技派男星之一。

凱西這回接演最新作品《老人與槍》,詮釋真人真事的德州警探約翰赫特(John Hunt),並和飾演「紳士大盜」的勞勃瑞福有許多讓人拍案叫絕的對手戲。勞勃瑞福表示:「我和凱西的角色互為對照,他是『掠食者』,而我是『獵物』,在貓捉老鼠的過程當中,他們逐漸培養出一種牽絆,那種感情幾乎就像友情,非常耐人尋味,所以這種『掠食者』和『獵物』的關係總是十分吸引我。」

貴為影帝的凱西艾佛列克,在傳奇巨星勞勃瑞福面前,卻完全化身小粉絲。他激動地表示:「勞勃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演員,他存在感超強,而且總能為所飾演的角色注入獨特靈魂!本片當中,他不但扮演角色,也同時展現自己,看他演戲真是太享受了!能夠和這樣的傳奇演員對戲,讓我覺得受寵若驚!」他更進一步透露:「我在片場都是靜靜聽勞勃講戲,聽完之後,我總是很高興地說『好的!就照您說得這樣演!』意外展現難得一見的「迷弟」本色。

老人與槍》即將在本週五(1/25)於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