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棚橋弘至被爆暗戀木村佳乃心臟受不了


棚橋弘至首次主演電影《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片中散發雄性魅力在日本造成一股熱愛看摔角的「摔角女」旋風。但是棚橋弘至卻被寺田心爆料,學生時期曾經喜歡飾演媽媽的木村佳乃。

首次主演電影《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的棚橋弘至,正式開拍的前一天,便主動提出能剪掉他原本一頭具有標誌性的長髮,且為了能讓台詞說得更清楚,反覆練習繞口令,為電影下足功夫。

而擁有陽光爽朗外型加上健美體魄的棚橋弘至,其雄性魅力在日本造成一股熱愛看摔角的「摔角女」旋風,比賽會場甚至達到超過4成女性觀眾的滿座率。《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同時也吸引許多女性觀眾入場支持,但是棚橋弘至卻被寺田心爆料,學生時期曾經喜歡飾演媽媽的木村佳乃,這也讓棚橋害羞地表示,「因為我們同年齡,所以第一次與木村見面時心臟不停狂跳,超想對她說『我超級喜歡妳的』。之後一起看電影首映時,我坐在她旁邊完全無法專心。能和木村佳乃演夫婦,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從今以後只要覺得辛苦,我就會重看《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木村佳乃飾演支撐整個家庭、化解父子間矛盾的賢妻良母,本身也是摔角迷的她,特別喜歡80年代的女子摔角組合Crush Gals,與棚橋弘至對戲時其實也非常緊張,「但也深刻感受到對方不只是有禮貌且溫柔,棚橋弘至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男人。」

本片今日在台上映。本周日(20日)片商也與尖端出版社合作,找來小光點姐姐於喜樂時代影城14樓人文藝術廣場,舉辦繪本說故事大會,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天馬行空臉書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