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橋一生捲款潛逃比貴婦奈奈更過分!衰男誓死追討


佐藤健深陷負債驚喜中三億樂透,沒想到馬上被好友高橋一生騙光,捲款潛逃人間蒸發,簡直比貴婦奈奈還過分,陷入比悲傷更悲傷的處境!

電影《億男》改編自《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原著作者川村元氣同名力作,講述由佐藤健飾演的魯蛇「一男」,在窮困潦倒之際中了三億樂透頭獎,從「一男」一躍為「億男」,誰知道頭獎卻被高橋一生秒騙走,害他撒幣不成反變傻逼,不得不踏上討回億萬彩金的冒險之旅!

從日本地下錢莊到摩洛哥沙漠,劇組不惜成本將瘋狂亞洲富豪之旅拉到環遊世界等級,不論是壯闊的沙漠景觀或是紙鈔滿天飛的派對場景都是兩位主角從影以來首次體驗,震撼印象讓高橋一生直說:「激動得好想哭!」

電影原作《億男》一推出就榮登當年「日本本屋大賞」入圍作品,書迷傳頌淚推「哭了!心痛卻也很療癒」、「忍不住一口氣看完!」,「皇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貓奴志銘也大力推薦《億男》對人性輕鬆但深刻的探討,《情書》國際大導岩井俊二更盛讚不已:「原來我們平時放在口袋裡的錢竟然是這等怪物!」藉由一趟追回被騙走的三億彩金之旅,重新定義金錢與幸福,將帶來比《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更深刻的人生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