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霸凌我的同學燒死了我爸媽!少女美麗的雪地復仇即將展開……


繼《啊,荒野》後出演了眾所矚目的暗黑電影《三角草的春天》,首度主演電影的山田杏奈表示:「我很喜歡西洋穴怪圖像,國中時朋友推薦我讀《三角草的春天》的漫畫,覺得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氛圍。」

駭人聽聞!霸凌者連同學的父母都不放過,竟然親手燒死了他們?以《高分少女》獲得「Bros Comic Award 2012」大賞的漫畫家押切蓮介,其最殘酷黑暗之作《三角草的春天》將躍上大銀幕!

本作由《鬼談百景》内藤瑛亮導演執導,日劇《幸色的一居室》新生代女演員山田杏奈首度擔綱電影主角,飾演令人衝擊的復仇少女角色。有史上最強的創傷漫畫之稱的《三角草的春天》,描述自東京轉學到鄉下國中的春花(山田杏奈 飾),在學校被當成外人對待,過著相當悽慘的校園生活。後來同學霸凌她的方式變本加厲,最後甚至還燒死了春花的父母。傷心欲絕的春花無法忍受失去家人之痛,決心展開一場殘酷的復仇計畫。

今日公布的中文版預告片中,當女主角春花揮舞凶器時,伴隨而來的是霸凌者們淒厲的悲鳴,雪地上也布滿著他們的鮮血。最後一幕更可見春花全身血跡斑斑,仰頭望天的模樣,她的眼神充滿了悲壯感,也令人相當好奇這名悲慘少女最後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

三角草的春天》將於1月25日在台殘酷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