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鄉民網戰拚帥度!梅伯父子顏值爆熱議


年初首部引爆最具話題性的電影《惡魔突襲隊》不僅於上映前預售票秒殺缺貨,上映後網站更是熱烈討論梅爾吉勃遜及其子米洛吉勃遜,兩位好萊塢動作巨星的看頭!

年初首部引爆最具話題性的電影《惡魔突襲隊》不僅於上映前預售票秒殺缺貨,上映後網站更是熱烈討論梅爾吉勃遜及其子米洛吉勃遜,兩位好萊塢動作巨星的看頭!也同時讓全台軍事迷瘋狂查證電影中使用的槍彈砲真實度到底有多高?

惡魔突襲隊》現正盛大映演中,備受全台觀眾矚目的仍是梅爾吉勃遜父子倆的看頭!雖梅爾吉勃遜此次並無出演,但繼承衣缽的帥兒小梅更是首次擔當重要主角,在電影中真實精彩的演技及瀟灑性格的外表,引起鄉民們大肆在網路戰起來,評比父子兩位巨星的顏值、身材、武打動作、甚而出演過的作品等內容,並且集結各界極高之關注度!還有人挖出梅伯的黑歷史!粉絲們也各自擁護喜愛的動作巨星,分享代表作,熱議程度超乎想像。

惡魔突襲隊》已於全台各大戲院熱烈映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