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神出來》還原排球女神莎賓娜清純模樣


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神出來》網羅林柏宏、簡嫚書擔綱男女主角,片中還特別請到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客串演出愛神。

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神出來》網羅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臺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簡嫚書擔綱男女主角,兩人完全沒有架子,每個鏡頭都是全力搞笑,裸戲、挑逗橋段也不避諱,可說尺度無底線,十分敬業。

片中還特別請到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客串演出愛神,製作團隊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花了半年時間說服莎賓娜來台拍攝,終於以誠心打動「女神」,特地在情人節當天旋風式來台24小時演出「愛神」一角。

而莎賓娜的幕後代言人,導演透露原本是想請「永遠的聶小倩」王祖賢以聲音重出大銀幕,沒想到隨即傳來她想引退的消息,製作團隊立刻180度大轉彎,著手尋找年輕一輩人選,找來「貧乳界女神」白癡公主出馬,超有哏的她卻為配音傷透腦筋,既要配合嘴型、台詞,還要情緒、語調夠到位,錄音時導演、劇組全都跑到錄音室外,讓她能夠自由發揮搞笑才華,果然是笑果十足!

真愛神出來》本周五(1/4)於全台六家威秀影城、台北喜樂時代影城上映,2019一開始就要你笑到「美叮美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