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大讚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沒他難以完成作品


去年10月才來過台灣的「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擔任「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男主角晴生的聲優,執導三部曲的靜野孔文與瀨下寬之兩位導演大讚他的演技是成就這系列的關鍵,幫了大忙。

去年10月才來過台灣的「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擔任「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哥吉拉:噬星者》男主角晴生的聲優,執導三部曲的靜野孔文瀨下寬之兩位導演大讚他的演技是成就這系列的關鍵,幫了大忙。

《名偵探柯南》系列靜野孔文、《亞人瀨下寬之兩位導演,與《魔法少女小圓》、《心靈判官》編劇虛淵玄聯手,成為「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厚實的製作班底,而兩位導演大讚主人翁晴生的聲優宮野真守,因為他晴生這個角色才得以完成。

首度採用3DCG技術製作哥吉拉動畫電影,是先收錄聲優對白配音再繪製動畫方式製作的,因為聲優的演技表現力格外重要,瀨下導演接受專訪時表示,「不只是人物有了聲音而已,而是感覺這個角色是因為聲音演員(聲優)來完成的。可以說是沒有宮野作品就無法完成了。」

靜野導演也表示,「在創作晴生的這個人物面貌的時候,宮野的演技真的幫了大忙。晴生有著正直,難以動搖的深刻信念,對抗「哥吉拉」,他所受到挫折等等是個很複雜的角色。」瀨下導演更進一步表示,「除了宮野真守外,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梶裕貴花澤香菜等主角級聲優陣容,大家的精采表演,讓我深深被吸引。十分感謝。」

兩位導演將「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定調為晴生的人性糾葛劇,擔任晴生聲優的宮野真守表示「我自己是小時候跟哥哥一起去電影院看的,那時候印象很深的是海報上寫著『哥吉拉死了』,覺得哥吉拉死了不去看很可惜。(笑)」「看到哥吉拉第一次變成動畫,很感動,現還聽到觀眾說『晴生好帥』,我真的很高興。覺得很榮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