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NT》穿越死生,觸動人類對於生命本質的探尋!


闊別27年,以「宇宙世紀」為背景的經典神作《機動戰士鋼彈NT》,終於要在1/11與台灣粉絲見面了。

機動戰士鋼彈 NT》的劇情以「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為主角,並圍繞著「奇蹟的孩子」約拿、蜜雪兒與莉塔進行開展。當兩年前失蹤的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突然出現,除了迎來聯邦軍與「帶袖」的正面對決,也讓三人自小累積的秘密與情感,慢慢被點燃。曾共同經歷0079的不列顛作戰,約拿、蜜雪兒與莉塔為了活下去,各自對生存萌生不同看法。約拿希望以自己的力量保護善良的莉塔,然而另一方面,畏懼死亡的蜜雪兒卻為了重視的兩人選擇撒謊。

隨著「狩獵不死鳥行動」的白熱化,負責追捕行動的地球聯邦宇宙軍少尉約拿,和擁有卜筮能力的羅商會女兒蜜雪兒,步步靠近與鳳凰一起消失的青梅竹馬莉塔。在鳳凰覺醒的同時,三人意識開啟了一場真實的交流。超越不了生死的人類,在世上的生存終將是悲傷的嗎?即使生命消失了,靈魂也會繼續存在吧?

機動戰士鋼彈 NT》中的角色關係細膩,讓第一次接觸鋼彈系列的觀眾也有辦法感同身受。此外,以精緻動畫效果聞名的鋼彈系列,這次也創造了大量機體,由約拿乘坐的NT鋼彈主角機看似薄弱,卻能藉由各式外掛武裝強化。而全身散發金色光輝的獨角獸鋼彈 3 號機鳳凰,一登場便創造磅礡的氣勢,尤其是以光速於宇宙間穿梭時,耀眼程度可與神話史詩相媲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