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賓漢崛起》U2主唱波諾愛女與泰隆搞浪漫


在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中,除了有冒險動作、箭林彈雨、馬車追逐與驚險爆破等刺激元素之外,主角羅賓漢與摯愛瑪麗安之間的浪漫與因好身材而襯托出來的「肌」情更讓迷哥迷妹癡迷。

在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中,除了有冒險動作、箭林彈雨、馬車追逐與驚險爆破等刺激元素之外,還有浪漫愛情。

飾演羅賓漢的泰隆艾格頓說:「這兩人之間的火花是電影重心,從一開場他們就很可愛,不只會曬恩愛,更會因不爽而想把對方掐死,就是那種一般戀愛中的人,很浪漫。」而飾演瑪麗安的女星伊芙修森(Eve Hewson)則說:「這有點像羅密歐與茱麗葉,被迫拆散的年輕戀人再次相遇,雖然人事全非,但她知道羅賓漢無論如何都是她的最愛,這絕對是一部充滿浪漫的冒險動作電影。」

在好萊塢漸露頭角的愛爾蘭女星伊芙修森,靠著亮眼的外型與甜美的演技收服許多大明星與導演,除了自己努力之外,身為經典搖滾樂團U2主唱的大明星父親波諾(Bono)也給了她許多建議,她說:「我父親要我做自己,即使身在演藝圈,也不要忘了初衷,所以爽直敢言就是我的座右銘。」如同她在電影《羅賓漢崛起》中的角色瑪麗安一樣,對不公不義的事絕不袖手旁觀,她說:「瑪莉安堅強、敢言,不怕冒犯任何人,我的個性也是這樣,之前拍電影時遇過性騷擾不敢出聲,但現在我覺得『女人,你不要害怕,遇到騷擾就說出來,讓那些人渣知道女性是需要尊重的。』」

身為電影《羅賓漢崛起》劇組中的唯一女演員,伊芙修森不但不感到害怕,甚至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的被保護,她說:「這些男生都很棒,對我都很好,相處起來就像一家人一樣,而其實我覺得他們也把我當男人看,哈,這點對『瑪麗安』這個角色而言很重要,因為在電影中,她領頭反抗暴政,受到矚目也是因為她是女性,這樣的果敢也有點像在現實生活中的我,有點戲如人生的感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