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沒有煙硝的愛情》《夏》高雄首輪獻映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重量級首映消息,被視為是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的《沒有煙硝的愛情》與同於今年坎城獲獎的《夏》,繼台北影展秒殺首映後,電影館將於2019年1月週日下午推出「榮耀坎城特別獻映-高雄搶先首映」。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重量級首映消息,被視為是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的《沒有煙硝的愛情》與同於今年坎城獲獎的《》,繼台北影展秒殺首映後,電影館將於2019年1月週日下午推出「榮耀坎城特別獻映-高雄搶先首映」,分別於1/27(日)16:00放映《沒有煙硝的愛情》、1/13(日)16:30放映《》,兩場皆為院線上映前的搶映場。

1/18(五)起,電影館更將同步全台,推出首輪獻映《天使怎麼了》(El Angel),這部加入《我倆沒有明天》迷人丰采的犯罪電影,由阿根廷小鮮肉羅倫佐費洛詮釋阿根廷史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死亡天使」,外貌有如男版瑪麗蓮夢露的他,只為追求犯罪快感犯下髮指罪行,導演路易斯奧特加以欲望為驅動,將犯罪慾望與肉感刺激畫上鮮明等號,羅倫佐費洛獨挑大樑飾演俊美又心狠手辣的男主角卡洛斯,90%外表相似度加上魅力演技,神還原令人又愛又恨的迷人罪犯,銀幕日報盛讚:「一鳴驚人的迷人演出!」好萊塢報導者也評價:「這是影史上最勾人誘惑的天使殺手!」

「榮耀坎城特別獻映-高雄搶先首映」的《沒有煙硝的愛情》、《》,以及「雄影首映Premiere」《天使怎麼了》即日起,12/26中午12:00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全台四大超商(7-11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 FamiPort 、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全面開賣。完整資訊可上高雄市電影館官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