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破2億!劉以豪準備神秘聖誕禮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登上2018最賣台灣電影寶座後,感動口碑持續熱燒,票房已達2億台幣。劉以豪為此準備特別的「聖誕禮物」,親自獻唱的〈有一種悲傷〉MV!

年度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登上2018最賣台灣電影寶座後,感動口碑持續熱燒,票房已達2億台幣,觀影總人數突破85萬人次,成為今年冬天最具話題與口碑的超夯電影!

先前破1億曾承諾回饋500個抱抱的劉以豪,如今破「第二個億」,再度準備特別的「聖誕禮物」分送給每一個支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廣大朋友,這個神秘的禮物便是粉絲敲破碗期待,由劉以豪親自獻唱的〈有一種悲傷〉MV!

這個特別的版本,來自片中男主角幫女主角所填的詞所唱的DEMO,不同於A-Lin唱的〈有一種悲傷〉,以豪版本的〈有一種悲傷〉走暖男貼心風,聽完讓人眼眶再度泛紅,感受到片中男女主角奮不顧身的愛情,是今年聖誕跨年假期一定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看的超感人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