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厭世小鮮肉《初戀手作中》拍16厘米膠卷寫情書


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以《模仿遊戲》中的「小圖靈」初露頭角,在新片《初戀手作中》扮演宅宅魯蛇賣萌,為幫校園天菜同學追求心儀的文青女孩,下海當導演拍攝短片。

英國小鮮肉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在新片《初戀手作中》(Old Boys)扮演宅宅魯蛇賣萌,為幫校園天菜同學追求心儀的文青女孩,下海當導演拍攝短片,果然一舉擄獲女孩芳心。

他在片中與《東京未婚妻》(Tokyo Fiancée)的甜美女星寶琳耶媞(Pauline Etienne)各自拍攝多支內容天馬行空的16釐米短片,另類的情場過招復古又可愛。而這幾段別出心裁的「戲中戲」,也被權威媒體銀幕雜誌(Screen Daily)大讚:「具有《王牌冤家》名導米歇爾龔特利的神采。」

亞歷克斯勞瑟以《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中的「小圖靈」初露頭角,又以Netflix的《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的厭世小鮮肉走紅,這次在新片《初戀手作中》巧扮才華深藏不露的校園魯蛇,他在片中為幫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飾演的校園天菜同學溫帥回應文青女孩的交友影片,出馬當導演為同學量身打造可愛短片,精心設計「登陸月球」橋段,找來管樂社負責配樂,卻沒想到帥哥溫帥是個大草包,讓他忍不住吐槽對方:「你不是艾爾帕西諾,但你連尚克勞德范達美都不如。」兩位小鮮肉互動過程也相當逗趣。

初戀手作中》將在明年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