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丞琳暖心號召《為了與你相聚》公益首映套票開賣


臺灣少有機會讓毛小孩與主人一起到戲院看電影,新片《為了與你相聚》則在美國、臺灣同步上映之前,將搶先舉辦「聚在一起FUN」公益首映會,讓毛小孩不但可以出席電影首映會外,更可以跟主人一同搶先欣賞療癒暖心的新片。

臺灣少有機會讓毛小孩與主人一起到戲院看電影,新片《為了與你相聚》則在美國、臺灣同步上映之前,將搶先舉辦「聚在一起FUN」公益首映會,讓毛小孩不但可以出席電影首映會外,更可以跟主人一同搶先欣賞療癒暖心的新片。而限量的首映票組的銷售所得,更將全數捐贈給「台灣狗醫生協會」,公益首映預計將號召200隻毛小孩齊聚一堂,也讓牠們體驗與主人一起看電影的樂趣,又能創造暖心公益!

家有毛小孩的楊丞琳更是熱心響應,親自應邀錄製畫面,號召觀眾搶先看首映,相聚做公益,與狗狗一起看電影!以米克斯犬為主角的《為了與你相聚》,是之前暢銷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小說作者布魯斯卡麥隆最新小說又被相中,將故事搬上大銀幕。戲裡演出「貝拉」的米克斯狗明星,更真正由動物收容所發掘,而戲外在受訓期間,這隻實際名稱叫「雪碧」的狗狗,也同步獲得「狗醫生」的認證,讓牠親人又穩定度高的性格得以發揮。

公益首映票限量200套,即日起(12/21 中午12:00 活動上線)在「台灣狗醫生」義賣活動專頁推出。公益首映將於年後1月9日舉辦,每套1,000元的首映套票除了有首映票2張,以及毛小孩觀影領巾外,每組套票現場亦可獲得市值超過3000元的「毛孩專屬觀影禮包」,內含臭味滾除臭抑菌組合、DOOOG狗狗口糧、魔法村狗狗禮貌帶、尿布墊外,更有《為了與你相聚》限量電影周邊紀念品等。電影將於2019年1月1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