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影后化身冷面笑匠《舊愛來找碴》抖出一身喜感


《舊愛來找碴》不僅在各大國際影展好評連連,在法國更是創下票房破億佳績。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更罕見地在片中抖出一身喜感,化身拿犯罪當贖罪的遺孀女警,以冷面笑匠風格貫穿全片,要再度跌破觀眾們的眼鏡。

舊愛來找碴》不僅在各大國際影展好評連連,在法國更是創下票房破億佳績。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更罕見地在片中抖出一身喜感,化身拿犯罪當贖罪的遺孀女警,以冷面笑匠風格貫穿全片,要再度跌破觀眾們的眼鏡。

阿黛兒受訪時也自豪地說:「如果觀眾預先知道這個演員是要來搞笑的,那就沒那麼好笑了啊,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是正經八百、很嚴肅地在搞笑。」此次特地帶了新片來台灣參加金馬影展的法國名導皮耶沙爾瓦多利表示,原本女主角的選角也考慮過奧黛莉朵杜,但是由於這個角色有許多警匪追逐的動作戲,導演坦承阿黛兒的「漢草」更適合擔任女主角,可以和男主角皮歐搭檔演出鴛鴦大盜,這讓身材纖細的女神奧黛莉朵杜在片場好生羨慕。

所幸導演為奧黛莉朵杜量身打造的深情角色大受好評,法國媒體大讚只要有女神出現的戲份,整個銀幕就像有了溫度,溫暖人心。

本片將於12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