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知名聲優:榎木淳彌、村中知打造神作《機動戰士鋼彈 NT》!


聲優榎木淳彌與村中知兩人在配音過程中創造不少火花,像是即興的表演、幽微的情緒刻劃等,替《機動戰士鋼彈 NT》增添亮點。

本作《機動戰士鋼彈 NT》將延續《機動戰士鋼彈UC》的劇情,變得更為複雜跌宕,帶領觀眾迎向新人類神話的終點。故事的時間點設於UC0097年,拉普拉斯之盒事件後,和平已然到來,但兩年前失蹤的「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卻突然出現,造成重大傷亡!為了捕捉逃亡的機動戰士,聯邦決定聯手追擊,展開「狩獵不死鳥」行動。

而當中兩大主角,一是由聲優「榎木淳彌」飾演的約拿巴斯特,約拿是地球聯邦宇宙軍所屬的少尉,在「狩獵不死鳥」行動中是極為關鍵的角色,乘坐粉絲們最期待看到的機器人──NT鋼彈帥氣出戰;而蜜雪兒羅則和約拿是青梅竹馬,是羅商會的重要顧問,為了守護她心中的信念,毅然決然加入「狩獵不死鳥」行動。與約拿有多場深度戲碼的蜜雪兒,是由以《光之美少女》系列聞名的聲優村中知擔任,而榎木淳彌村中知兩位聲優,將角色的矛盾、徬徨無助和猶豫後的堅決融合極為完美,既能讓觀眾了解他們心中的故事,也能被他們帥氣的身影所震懾!兩人在配音過程中創造不少火花,像是即興的表演、幽微的情緒刻劃等,替《機動戰士鋼彈 NT》增添亮點。

自27年前《機動戰士鋼彈 F91》的轟動登場,鋼彈系列以精細畫風創造齊全的機體種類,擄獲大票死忠粉絲的愛戴。而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NT》擁有連聲優都稱讚不已的震撼畫面,再配上能感動人心的音效,還有睽違27年才出現的新「宇宙世紀」劇情 ,2019年《機動戰士鋼彈 NT》即將強勢回歸,魅力四射的新作,絕對不容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