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島秀俊從影26年怨嘆每逢篠原涼子必遭狠甩?!


從影26年的西島秀俊表示,他飾演的多為較強勢的角色,但與篠原涼子合作的作品中,自己總是被她甩的一方。

改編自東野圭吾原作小說之作《人魚沉睡的家》,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詮釋夫妻角色。篠原涼子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榮獲「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女主角獎,她昨日也以一身黑色洋裝現身領取獎項,這也是她出道近30年來首度獲封影后。另外,劇中飾演科技公司董事長的西島秀俊,有「日本最帥大叔」之稱,這次他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的戲服還獲「GIORGIO ARMANI」全力贊助。

西島秀俊於2017年開始擔任日本GIORGIO ARMANI「Made to Measure」系列的代言人,這也是此品牌首度起用日籍代言人,在《人魚沉睡的家》中可見西島秀俊身穿西裝英姿煥發的模樣,也相當符合劇中的人物形象。

從影26年的西島秀俊表示,他飾演的多為較強勢的角色,但與篠原涼子合作的作品中,自己總是被她甩的一方。西島秀俊苦笑地說:「第一次在《非關正義》中共演時,我們的角色彼此有曖昧情愫,但後來我在劇中被她(飾演的女刑警)射殺了;第二次是則是被飾演酒精中毒妻子的她給甩了;而這次她又跟我提離婚……」

篠原涼子則表示,西島秀俊個性非常活潑又迷人,對工作的態度也非常有氣勢。與西島秀俊三度合作的篠原涼子,也發現了他新的一面,她說:「最近發現他好像很愛甜食,似乎也變得更成熟了,而且感覺也越來越有紳士風範,態度也很正向積極。」

挑戰人性道德之作《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