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賓漢崛起》電影首映會!館長陳之漢霸氣現身擔正義大使


《羅賓漢崛起》日於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首映會,邀請到以霸氣豪爽聞名的「館長陳之漢」出席擔任正義大使,不但與四匹駿馬一同帥氣走紅毯,更以施放汽球象徵散播正義。

即將於本周四(20日)全台盛大上映的刺激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今日於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首映會,邀請到以霸氣豪爽聞名的「館長陳之漢」出席擔任正義大使,不但與四匹駿馬一同帥氣走紅毯,更以施放汽球象徵散播正義。

首次出席電影宣傳活動的館長坦言,羅賓漢俠盜正義與劫富濟貧的本色讓他敬佩,他說:「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富有俠義心腸的人了,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喚起大家的正義感。」而當主持人問到他覺得放眼全台灣,誰最能代表正義,館長則說:「是全民!人民越來越能為了不公挺身而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羅賓漢。」

在今日《羅賓漢崛起》首映會上,館長陳之漢一出場就氣勢驚人,霸氣震攝四方,一旁粉絲大喊「台版羅賓漢」,對此館長謙虛的說:「我只是比較敢罵人,但讓社會與國家更進步,需要全民的努力,就像羅賓漢在電影中一樣,號召每個人為了不公挺身而出。」而被問到做過最正義的事,館長說:「我開始經營健身房和直播有答應粉絲,有營利就會幫助弱勢,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捐贈了3千多萬了。」為了感謝館長出席活動,片商CATCHPLAY特地贈送弓箭,期許館長未來能繼續為民把關社會正義,而館長也帥氣的現場拉弓,化身羅賓漢,期望全民崛起。

電影《羅賓漢崛起》即將於周四12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