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大娛樂家》後最動聽感人的歌舞片(但有活屍)


來自英國的《安娜與世界末日》由《曼蒂》、《全面突襲》製片團隊聯手打造,被譽為是《活人甡吃》加上《樂來越愛你》的創新恐怖喜劇歌舞片。

歌舞片在電影發展史中是個歷久不衰的類型,從影史經典《萬花嬉春》、《真善美》,到近年的《樂來越愛你》、《大娛樂家》,只要歌夠好聽就能傳唱千古,觀眾也會自動忽略角色演一演就突然唱起歌來的詭異現象。

而影史膾炙人口的歌舞片大多是浪漫愛情類型,畢竟情歌搭上愛情故事是萬年不敗的組合。不過歌舞片跟恐怖片結合就很少見了,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洛基恐怖秀》,上映至今40餘年熱潮仍不墜,國內的金馬奇幻影展也固定年年放映。到要是說到歌舞片加活屍片幾乎就是前所未見,最近就出現了這麼一部影史奇葩,這部來自英國的《安娜與世界末日》由《曼蒂》、《全面突襲》製片團隊聯手打造,被譽為是《活人甡吃》加上《樂來越愛你》的創新恐怖喜劇歌舞片,將於12月21日聖誕檔期應景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