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妮可基嫚《毀滅者》化身警探追緝邪教首領


《毀滅者》由以獨立驚悚片《詭宴》闖出名號的女導演凱琳庫薩瑪執導,妮可基嫚在片中飾演一位遭到邪教摧殘的女警,一反過去的美麗形象,滄桑扮相令人為之驚豔。

曾以《時時刻刻》奪得奧斯卡影后的澳洲影星妮可基嫚,在結束與湯姆克魯斯的婚姻後演藝事業反而蒸蒸日上,2011年再度以《愛,讓悲傷終結》提名奧斯卡影后,2017年又以《漫漫回家路》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已滿50歲的妮可基嫚,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近年除了演出備受好評的HBO影集《美麗心計》外,也開始參與火熱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商業大片之外,妮可基嫚也會參與獨立製作,挑片眼光精準的她,在最新作品《毀滅者》(英文片名:Destroyer)中飾演一位遭到邪教摧殘的女警,一反過去的美麗形象,滄桑扮相令人為之驚豔,宛如當年莎莉賽隆女魔頭》為戲扮醜再現,精湛的表演也博得影評一致盛讚為其生涯最佳演出,更榮獲金球獎戲劇類影后提名,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力競爭者。

毀滅者》將於2019年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