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亞羅勃茲受封《紐約時報》年度12大傑出演員


《紐約時報》近日公佈「年度12大傑出演員」,評選出三位男性、九位女性傑出演員,而茱莉亞羅勃茲便在競爭激烈的九位女星當中佔有一席之地。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近日公佈「年度12大傑出演員」,評選出三位男性、九位女性傑出演員,而茱莉亞羅勃茲在競爭激烈的九位女星當中佔有一席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51歲的她,近日積極為本片宣傳。當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有記者挖出才剛跟哈利王子結婚的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el),她在去年所發表的一篇文章。文章談到茱莉亞羅勃茲是改變她人生的十位女性之一,這也讓茱莉亞又驚又喜,難以置信地直呼:「簡直讓我像是飄在半空中了!」

茱莉亞羅勃茲在新片《班恩回家》當中,飾演一位頗有「虎媽」性格的女性,必須在耶誕節前的24小時當中,陪伴突然歸家的兒子遠離毒癮威脅。她透過精湛的演技,展現出母親對兒子義無反顧的包容,甚至是逐漸接受現實的絕望,更在片中有許多哭戲詮釋,讓觀眾看得揪心不已。絕佳演技也獲得《紐約時報》兩位權威影評人AO史考特(A.O.Scott)、魏斯理莫瑞斯(Wesley Morris)肯定,成為兩人選出的「年度12大傑出演員」之一。

兩人對她的演技給予高度肯定:「羅勃茲的笑容充滿正面能量,不過比以往更加自持。她閃耀的自信與少見才華,讓她的演出總是非常完美。她在《班恩回家》的角色詮釋上,試圖呈現不同於《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和《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的女性英雄特質。羅勃茲必須找出新的詮釋方式,而她在本片的演出,之所以讓人如此吃驚,原因就在她找到很多嶄新的詮釋方式;尤其她在片中展現出來的心碎與無助,是我們從未在她之前的表演中看過的。」一席話也肯定茱莉亞羅勃茲將展現不同以往的演技,讓影迷們耳目一新。

耶誕跨年最暖心電影《班恩回家》,即將在12月21日於全台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