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男女主角戲裡戲外互相欣賞默契十足


羅伯特席安很欣賞飾演女主角海絲特的赫拉希爾馬:「赫拉希爾馬演出海絲特的脆弱,她是優秀的演員,無論戲裡戲外都有魅力。」

彼得傑克森說:「這個故事的核心是愛情故事,一開始是有刺客要暗殺某人,然後有一個天真的少年要阻止刺客。」

對於飾演男主角湯姆的羅伯特席安來說,他這個角色最大的變化在於跟女主角海絲特的互動,以及他們最後的關係深化。羅伯特席安說:「湯姆和海絲特之間有強烈的敵意,卻被迫一起生活,不知不覺的萌生愛情。」那段愛情必須拿捏得宜,導演克里斯汀李維斯說:「湯姆和海絲特慢慢的互相信任,最後成為靈魂伴侶,湯姆對海絲特的愛並不矯揉做作。」

羅伯特席安很欣賞飾演女主角海絲特的赫拉希爾馬:「赫拉希爾馬演出海絲特的脆弱,她是優秀的演員,無論戲裡戲外都有魅力,她也演出海絲特的蠻勁,就像拿著刀的封建戰士。」

赫拉希爾馬也很喜歡跟羅伯特席安合作:「他總是帶給周圍的人力量, 我們的第一場戲,這兩個角色『都希望彼此滾出自己的世界』,後來越來越瞭解彼此,關係才越來越密切,我和羅伯的關係也是一樣,他這個人充滿衝勁和好奇心,跟他在片場的每一天都很新鮮。」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故事敘述大災難摧毀人類文明後數百年,只有神秘年輕女子海絲特蕭(赫拉希爾馬 飾)可以阻止倫敦城吞噬一切。倫敦城是一個有輪子的大型狩獵城市。海絲特活下來,就是為母親報仇,最後跟有家歸不得的倫敦人湯姆納茲沃斯(羅伯特席安 飾),還有重金懸賞捉拿的危險人物方安娜(智海 飾)成為戰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