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摩西夏勒梅對粉絲貼心暖舉被讚爆:甜到融化


好萊塢最紅鮮肉提摩西夏勒梅最近宣傳新作《美麗男孩》遇上搶不到票的粉絲,更毫不猶豫霸氣贈出自己的票,貼心暖舉再次讓全球粉絲暴動!

這才是真正的大明星風範!好萊塢最紅鮮肉提摩西夏勒梅去年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入圍奧斯卡,憑藉盛世顏值和影帝級演技一夕爆紅全球,親民的他被要求簽名合照一向來者不拒,最近宣傳新作《美麗男孩》遇上搶不到票的粉絲,更毫不猶豫霸氣贈出自己的票,貼心暖舉再次讓全球粉絲暴動!

年僅22歲的提摩西夏勒梅是78年來最年輕奧斯卡影帝入圍者,不可限量的潛力被譽為是李奧納多的接班人,儘管地位躍升好萊塢一線男神,他卻沒有任何大明星架子,總是在紅毯上大方與粉絲自拍,這次在倫敦影展聽到粉絲哀嚎搶不到新作《美麗男孩》的首映,立馬從西裝口袋掏出自己的票贈出,一的動作讓現場尖叫不斷,網友讚爆「這才是真正的明星!」「甜到融化!」更不小心引發各地傳出「我也買不到票」的災情,被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暖男當之無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