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忘我神境界之作《搖擺男孩》在韓試映反響熱烈口碑沸騰!


《搖擺男孩》12月4日在韓舉行大型媒體試映會,許多媒體在映後皆不約而同表示《搖擺男孩》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預料將掀起一股《搖擺男孩》的復古風潮!

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近期在韓舉行Blind試映會,觀眾們佳評如潮,紛紛表示「讓人又笑又哭,明明上一秒爆笑中,下一秒瞬間掉淚」「想要再二刷、三刷!」「滿載喜怒哀樂的作品」「非常有趣,身體想跟著一起擺動!」「踢躂舞真能令人瘋狂!」「是結合有趣題材和扎實內容的電影」「很適合和家人一起觀賞的好作品!」更有觀眾表示「是今年看過最動人有趣的電影!」順著這波好評的氣勢,《搖擺男孩》於昨日(12月4日)在韓舉行大型媒體試映會,預計有3萬名的媒體、觀眾共襄盛舉,許多媒體在映後皆不約而同表示《搖擺男孩》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預料將掀起一股《搖擺男孩》的復古風潮!

姜炯哲導演表示《搖擺男孩》是一部述說在戰亂的年代,因為跳舞而感到幸福的人們的故事。都敬秀則說:「這是部看了能令人內心雀躍、充滿興致、心情愉悅,是部非常幸福的電影,希望大家盡情期待。」而他與女主角朴慧秀在片中的吻戲也成為話題,也為熱情磅礡的《搖擺男孩》注入一股輕鬆愉快的粉紅元素!

車庫娛樂也於今日公布《搖擺男孩》首支中文版預告,明年1月11日將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