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疼!鮮肉敬業為戲暴瘦,淋雨三小時險昏倒


美男暴瘦惹粉絲心疼!提摩西夏勒梅美到逆天的臉孔並沒有讓他被戲定型,爆紅後反而向實力派演員邁進,在《美麗男孩》中為了演出一場住院勒戒的戲,幾週內暴瘦9公斤,更在暴雨中連拍8顆鏡頭。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星際效應》神顏美男提摩西夏勒梅,年僅21歲就空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好萊塢78年來最年輕入圍者!

提摩西夏勒梅美到逆天的臉孔並沒有讓他被戲定型,爆紅後反而向實力派演員邁進,在《美麗男孩》中為了演出一場住院勒戒的戲,幾週內暴瘦9公斤,更在暴雨中連拍8顆鏡頭,常達3小時的拍攝讓他差點昏倒真送醫!

一向形象清新的提摩西被粉絲暱稱「甜茶」,除了與英文名發音相似,更是對他甜死人招牌笑容的形容詞!這次在新戲《美麗男孩》美男誤入歧途染毒癮,不只甜笑不再,更在幾周內為戲爆瘦9公斤,面容枯槁!一場因用藥過量被送醫住院的戲,他更挑戰在造雨機下連拍3小時,連醫生都打來關心:「你心裡知道你在演戲,但當你暴瘦又在大雨中只穿一件T-shirt,你的身體已經不知道你在演戲了!」

敬業態度連合作的金獎演員史提夫卡爾都欽佩:「提摩西這次表演是無與倫比的,你看不到他在演戲,他整個人都住進這個角色裡了!」

美麗男孩》將於12月7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