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魚沉睡的家》坂口健太郎不顧拍攝大吃文字燒!


川榮李奈竟爆料坂口健太郎在拍攝相當貪吃,兩人有一場在文字燒店拍攝的戲,川榮李奈表示:「他吃得超認真!」坂口健太郎害羞地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話題禁忌之作《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小說,由《愛的成人式》導演堤幸彥執導,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領銜主演。此外,日本「鹽顏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也參與演出,在劇中詮釋理科男「研究員」星野祐也一角。

星野任職於播磨和昌(西島秀俊 飾)經營的公司,和昌為了延續女兒的生命,遂請星野運用研究領域中最尖端的技術達成目的,星野也因此傾盡全力於這個治療中,被薰子(篠原涼子 飾)視為拯救自己女兒的貴人。導演表示坂口健太郎所詮釋的角色有著「如菩薩般的溫柔」,劇中他無微不至地治療篠原涼子的女兒,且為了能盡心盡力地幫助她們母女倆,竟還向女友提分手。

川奈李榮在劇中飾演坂口健太郎的女友「川島真緒」,是相當擔心專注於研究中的男友的角色。而川榮李奈竟爆料坂口健太郎在拍攝相當貪吃,兩人有一場在文字燒店拍攝的戲,川榮李奈表示:「他吃得超認真!」坂口健太郎害羞地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嘛…」川榮李奈笑說:「即使導演喊卡說要拍下一場戲時,他還是在吃。」面對不斷爆料的川榮李奈坂口健太郎臉都忍不住紅了起來。

挑戰人性的動人之作《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