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迷大讚史卡馬西奧宛如「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


堪稱第一美男子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最新被影迷封號「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是最「彎」的「直男」!

即將於本週五30日正式上映的「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幸福騙局》,影后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不僅已於今年和男主角戀情告吹,還一同出席坎城紅毯。堪稱第一美男子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最新被影迷封號「歐洲版詹姆斯法蘭柯」,是最「彎」的「直男」!

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演而優則導,不僅擁有亮麗的外型、維持姣好的身材,故緋聞不斷。好不容易早已和年輕的歐洲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訂婚,甚至還邀他在最新執導作品《幸福騙局》中又再度擔當男主角。

多年來不僅甜蜜的互相扶持,但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今年坎城紅毯上,兩人雖仍一同出席發表電影,但已悄悄黯然結束這段看似「幸福」的戀情。是否繼續還是暫時告一段落?雙方皆保有開放的空間持續合作下去。

然而在片中飾演同志如假包換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戲外竟是意想不到的「直」男!讓人直呼大嘆影帝展現高超耀眼的演技!果然實至名歸歐洲影界當紅實力派性格男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8